销铜(限流转移账号中)

钟离博士单推,罗玉颜狗,苏轼舔狗,填词咸鱼求歌基,卡门凯斯我爱你

诸神之战*卷七

卷七*夜谈(下)

"你且放心……若怪罪下来……我定一力承担……"

安佳抿了抿嘴,似是有些不屑:"大祭司……您未免小瞧人了些,"纳塔利听到这句,吃惊地抬起头,"我安佳·卢比克岂是那种怕事之人,何况此事事关重大,您若要一力承担,大概是承担不起的。"

眼底震惊、不安先是转成了慌乱,随即变成了感激,压抑的情感化成了清泪无声地顺着她那精致的脸庞流淌而出。

安佳取出胸前口袋里的方帕替她擦去眼泪:"我所能做到的,一定全力做到。你能为我们的军队以及所有为了我们这个国家远行的人祈祷吗,大祭司阁下?"

远行的人……她看着安佳,坚定的点了点头。

冰羽寒凤在云中飞翔,离开了寒冷的北境,穿过了广袤的原野与精灵出没的森林,跨过江水与山川向西而行,终于到达了狼群出没的沙域。

它盘旋着,冰蓝色的羽翼映着银色的月光与银色的沙丘,大风忽起,卷着沙粒将它包围。

风停了,沙漠空空荡荡,真的曾有一只冰蓝的鸟儿来过这荒漠之中吗?

阿德里亚娜·利马身着艳红的衣裤,一根长长的皮鞭被她卷握在手里,灰、银、金三条狼卧在她脚边休息。她细细读着冰卷上的内容,随着她阅读完毕将其合拢,它忽然化成了一阵水汽消散了。

银狼动了动耳朵,抬起头看着它的主人,她将手指轻按在它的眉间,红色的光芒沿着她的指尖流淌着。

得到了命令,银狼起身,后退了几步,便消失在了大殿中。

卡门的指上拈着金线,又一处可以挽起来了。她习惯性地勾起嘴角, 全然不理一旁的吉赛尔。

吉赛尔隐约明白了卡门的意图,可她却不敢开口询问。尽管她们都是正神,尽管她的武力比她更强。

算计,是一种比单纯的武力强大几百倍的东西。

"冥界那边最近动作不小啊,吉赛尔,你觉得呢?"

"我觉得什么?"吉赛尔被问的一头雾水,"冥界的意图吗?"

"啧,你是战神,又不是莽夫之神,怎么,跟科库娃待久了,脑子也不好用了?"

听到她这样提科库娃,吉赛尔有些恼火,但是又被她压了下来:"怎么?智慧之神也看不出来真蠢假蠢了吗?"

"呵,都一样。"卡门的嘴角扬起嘲讽,"都是那位的棋子而已。"

都是你的棋子吧。吉赛尔没有说出来,卡门看了她一眼,一刹那,吉赛尔明白,她已经知道了她的想法。

"不必多想,我若要打你们的主意,机会多了,何必等到如今?"

"哼,但愿你能有一句实话。"


评论(10)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