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铜(限流转移账号中)

钟离博士单推,罗玉颜狗,苏轼舔狗,填词咸鱼求歌基,卡门凯斯我爱你

诸神之战*卷六



   卷六*夜谈(上)

夜已经深了。安佳·卢比克的府上众人却依旧忙碌着。

女皇已经下了旨,此次西疆叛乱将由她来平定。

这是她毫不意外的,波高诺亲王奉命赶赴北境追查妖女,至今已有月余却毫无消息,南疆本不太平,早有多名大将被派出镇守,现今在朝中的将领,她竟成了第一能用之人。

她将飞鸽传来的密报放在油灯上点燃。一晃六七年过去了,从小就混在纨绔子弟之间的她一时兴起跟几个兄弟参了军,渐渐升了队长升了副将,昔日的兄弟们有的战死,有的归田,也有的跟她一样,一直呆在了兵营里,到如今,她已经是能独当一面的将军了。

跟女王的骁勇不同,安佳并不擅长冲锋陷阵,除去血统不说,虽然都看上去瘦削的身子,但女王自幼习武,而她不过心血来潮,体力自是比之不过。女王的兵法也自不用说,若说有什么她比女王强的,那大约便是对人心的把握吧。虽然家世显赫,但是她的父亲是出了名的逍遥王爷,她自小常常扮成男人,有时与纨绔喝酒,有时则乔装平民混迹市井,在各种人之间她周旋地游刃有余。

看上去对行军打仗没什么用处。

但毕竟领兵不是只有打杀。一场战役毕竟是要人来决定的。

"公子,有客人来了"

纳塔利浑身包裹得严严实实,若非她出示了女皇赐予的象征地位的金令,安佳的府兵断不会放她进来。

"大祭司阁下为何深夜来我府上,如今世道不太平,连个随从都不带,未免心大了些。"

纳塔利却忽然向她躬下身去:"实不相瞒,在下的确有事相求……"安佳急要把她搀扶起来,却被她拒绝了,"卢比克将军,且听在下说完,之前我卜算结果以为妖女是去了北境极冰之域,然而却非如此,我的失误令大将军至今生死未卜,也延误了追回指环的时机,我心中焦虑,反复卜算之下,终于得出妖女并非是去往了北境,而是一路往了西边。我也是犯了糊涂,明明西方才是群妖聚集之地,卜出向北居然没有丝毫怀疑……"

"西方……"此次叛乱正是在西方,安佳意识到了什么,"你的意思是?"

"波高诺已经步入了属于神的地方,只有……只有找到妖女追回戒指……才能……才能"纳塔利已经有些哽咽了。

"你且放心,我此行定会彻查此事。只是,皇……"

"我并未告知与皇,但是皇曾亲自卜算,虽不曾说破,女皇定已然知晓,你且放心……若怪罪下来……我定一力承担……"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