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铜(限流转移账号中)

钟离博士单推,罗玉颜狗,苏轼舔狗,填词咸鱼求歌基,卡门凯斯我爱你

诸神之战*卷八



    卷八*连环


"你还不愿意醒来吗?"


醒来?那现在是梦里吗?她身处的是幻象吗?那什么是真实呢?


所有的一切都虚幻了起来,她所能看见的色彩渐渐模糊,最后都黯淡成了黑白两色,再后来黑白的界限也模糊了,灰色占据了她的双眼。


什么都看不见了。


她伸出手,徒劳地试图挽留住那幻象:"纳塔利……"


徒劳终归是徒劳。


她又成了一个人。


好冷啊。


瑟缩在灰色的世界里,她不知所措,只是耳边一直回响着纳塔利的声音——醒来。


醒来,醒来。


卡罗莱纳看着床上的女王,意识到有些不对。她将一根手指轻按在女王的眉心,想要探知她的神识(zhi四声)。


几乎只是一瞬间,她就缩回了手,她看了看指尖金黄色的伤痕:"这就是你想用的手段吗?真是出乎我意料的下作呢,卡门。"


黑色的阴霾笼罩在城门之上,安佳与诸将在城主府内围着地图商议着平叛的对策与种种可能。她没有忘记纳塔利的话,若是背后真有推波助澜者——若真的是那窃取的贼人妖女,那么这场战役将会变得格外焦灼。


"城西的依沙洛镇是叛贼出没最多的地方,这说明什么?依沙洛确实重要,但是叛贼的大本营绝不在此,除非他们的首领是个莽夫愚鲁。但以我们目前所知的情报来看,叛军中是有至少三名智囊的,他们绝不会做出这样愚蠢的事情,将敌人的目标吸引过来……"


绝不会将敌人的目标吸引过来,那么,为什么那妖婆会故意煽起叛乱呢?她是为了什么?还是说,她根本不在这里?


即使是大祭司的占卜也会出错。那么,神呢?


意识到自己想法的危险,她停止了继续思考,将思绪硬拉回了战事上。


一匹银色的狼围着城门转了转圈,在月光中隐去了身形。


黑色的影子舔舐着嘴角的血渍,心满意足地继续游荡着。


银色的狼踏着月光离开了。


女王依旧没有苏醒,饶是乐观如卡罗莱纳也不由得焦虑起来。其实一个凡人的命于他们而言根本不算什么,可是这个女人身上牵扯的未免多了些。


可是她又怎么会醒呢?她身上本是爱人为她祈愿所佩的宝石却根本没有得到祝福,相反,那里面是一位至高的神的诅咒。


真是讽刺。


可卡罗莱娜无可奈何。正神的诅咒只有本尊才能解除,即使卡门神识湮灭,诅咒也不会消失。她已经传了讯息给吉赛尔,可是,她都已经知道的事,天天与卡门朝夕相处的吉赛尔又岂会一无所知?


不过是徒劳罢了。


但是这么大的阵仗,居然只是为了一只狐狸。


天大的笑话罢了。


真的只是为了一只狐狸吗?


她不是不了解卡门的人。只是一只狐狸她有无数种手段,这是最麻烦的一条路,但她却不是不喜欢清闲的人。


舍近求远?


顺手而为。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