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铜(限流转移账号中)

钟离博士单推,罗玉颜狗,苏轼舔狗,填词咸鱼求歌基,卡门凯斯我爱你

全员中二

世界观背景简介:

世界上有两种人,一种是普通人,一种则是普通人之外的人。那些"非普通人"拥有着常人无法理解的能力,而他们也习惯在普通人面前隐藏自己的特殊之处。

在古老的大陆上,就有着形形色色的术士家族,随着历史的变迁,沧海桑田,许多家族之起源已经无从考证,只能知道如今的他们是何等模样。

维持术士家族的运转需要庞大的资金支持,于是各大家族均选择利用本家能力建立家族产业。由于家族能力是一大类,兴趣以及能力发展不同于本家产业所需是常有之事,但是几乎所有的家族都不会允许技能点歪了的人成为家主,毕竟那么大一个家族不可能去迁就一个人。不过大多数家族还是会给那些技能兴趣歪了的人良好的教育发展环境——也不缺这点培养经费,何况家族里出来人才,不管怎么看都不会是坏事。当然,也有的家族对某些行业十分避讳,这种情况下那点错了技能树的孩子只能自认倒霉了——但一般也不会过于倒霉。

提到东方术法那肯定无论如何也绕不过去五行。但是令人惊讶的是,五行家族似乎是突然出现的,具体的能力获得来源已经无从考证,哪家先出现一直是五大家族世代争吵的命题。不过公认的是五家诞生一定是有渊源的,"五行相生",换句话说五大家族吵的是到底谁是爸爸。

     东方术士联盟由各大家族联合组成,成立于清末,中间曾停止执行数次。由各家族轮流行派人(通常为各大家族的长老)使盟主权力,重要事项由各大家族派出代表协商而成,另外有术士联盟法庭,由四大判官家族轮流执掌。主要职能为协调各大家族关系,维护普通人世界与术士世界的稳定,审判能力滥用者等,另外,联盟还会将各大家族的历史资料整合,还原那些模棱不清的家族起源。各大家族于联盟内登记的家族名也由联盟协助选取。


评论